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参加军运会通信地下管线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2

  8月2日上午,由武汉市通信管理局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通信地下管网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在金银潭通信产业基地举办,市信息管网公司作为军运会执委会成员单位应邀参加演练活动。
    演练期间,市信息管网公司参演队伍物资齐备、分工明晰、处置流程清晰,从突发火灾事故、高温中暑、人手井应急通信抢修等方面开展实战演练,以专业的技术能力、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了演练目标。 
    参加活动观摩指导的市通管局张迢处长、市建设局李永和处长对应急演练活动表示高度肯定。他们在讲话中强调,各参演单位要严阵以待,将本次演练内容与平时的工作相结合,提高安全意识,贯彻执行安全技术规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规范和应急预案,保障信息管网管道线缆及附属设施安全,为军运会保驾护航。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