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助力军运会通信保障准备就绪

来源:经营维护部     发布日期:2019-10-11

市信息管网公司助力军运会通信保障准备就绪

 

  按照第7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信息技术部要求,我司从6月起为做好军运会通信保障开展了大量工作:对军运会重保路段的信息管网管道进行整治,对人手孔内的线缆进行了规整,清除违规线缆并对所有重保路段人手孔进行上锁处理,现各项保障工作已准备就绪。
    2019年10月11日,我司党委副书记汪常青、副总经理庞奕及经营维护部部长吴曲涛前往相关场馆、重保路段检查我司军运会保障工作,并要求相关保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军运会保障批示指示精神,确保信息管网管道线缆及附属设施安全。
    受检保障人员表示将严格遵守落实相关指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保障工作,为军运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