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顺利完成创建模范和谐企业迎检考核工作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11-01

11月1日上午,市创建模范和谐企业工作领导小组莅临信息管网公司开展模范和谐企业创建考核工作。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领导一行、信息管网公司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管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汪常青主持。

信息管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小云向大会报告了公司创建模范和谐企业情况。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职工满意度测评。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申志忠对市创建模范和谐企业工作领导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创建模范和谐企业能够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市创建模范和谐企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武汉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王当强指出,信息管网公司在市城投工会的指导下,努力创建模范和谐企业,成效显著,做到了与职工和谐、与社会和谐、与自然和谐。

随后,市创建模范和谐企业工作领导小组同部分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创建模范和谐企业资料,实地查看了职工活动场所。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