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科技创新知识讲座

来源:工程管理部     发布日期:2019-11-01

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科技创新知识讲座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公司科技创新能力。10月31日上午,公司组织开展科技创新知识讲座,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讲座。
    公司邀请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专家开展《5G技术的应用场景》及《智慧设计建设方案》的技术讲座。《5G技术的应用场景》从移动通信的发展历程、5G发展的相关组织、5G技术指标与应用以及5G应用的三大场景等方面讲解了5G技术未来发展的方向及技术指标要求。《智慧设计建设方案》以居民住宅小区为基础,通过大智慧平台提供以智慧社区综合服务为中心建设新的智慧园区。
    此次讲座让员工了解前沿科技技术的发展方向,活跃职工科技创新思维,获得了员工的积极响应,为公司下一步科技创新提供发展思路。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