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全力以赴保障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通信畅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4

全力以赴保障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通信畅通
                      ——市信息管网公司工作侧影

 

 在武汉市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继北京奥运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当好东道主,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赛事成为全市各条战线的工作目标。市信息管网公司作为全市通信管道建设的主力军,以饱满的建设热情、专业的保障能力积极投身这一盛事,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建设篇


    2018-2019年,为保障军运会顺利召开,公司克服重点工程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战线长等特点,高峰时期组织了近200人的专业力量,积极投入到主体工程配套管线迁改项目中,累计投资约3.4亿元,完成临江大道、新华路、杨泗港长江大桥、红钢城大街等17个军运会重点保障线路的配套管线迁改;实现了移动、电信、联通、部队等12个产权单位6100余条线路,共计3500余公里线缆的安全迁移,为军运会顺利召开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备战篇


    公司为军运会编制了《市信息管网军运会应急保障方案文件汇编》,对应急部署、路线清单、抢修预案、保障团队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部署。先后参加通信地下管网安全防范应急演练3次,包含突发火灾事故处理、光缆中断抢修、人手井应急通信抢修等多个方面,信息管网公司参演队伍物资齐备、分工明晰、处置流程清晰、配合默契,以高超的专业技术能力圆满高效的完成了各项演练目标。

 

 

保障篇


    作为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通信保障单位,公司成立分指挥部,汪小云任指挥长,汪常青任常务副指挥长,金俊武、庞奕副总经理任副指挥长,组建12人的调度专班,29人的专业队伍,7台注册车辆,全天待命,24小时备战。“军运会”期间,公司日均派出巡查人员240人次,车辆24台次,平均完成巡查300公里/天;共计检查249个保障项目,排查5100个管井;重点整治42个项目,清理人(手)孔320多个;在项目关键节点安装智能井盖141套,确保地下通信管道安全畅通。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