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11-18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疲劳,激发职工参与公司各项活动的热情,11月14日,市信息管网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到红色老区大悟开展秋游活动。

深秋时节,大悟的古村落清幽、恬静,乌桕树形态万千,树叶以红色为主,呈现出赤、橙、黄、绿等灿烂的色彩。大家沐浴着阳光,笑靥如花,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很多同事借此机会合照留影,把欢乐的笑容定格在美丽的风景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愉悦身心,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既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又增强了公司凝聚力。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