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召开第五届第三次职工大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01-13

113日,市信息管网公司组织召开了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会员)大会,全体职工(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公司副总经理金俊武向大会作《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总结经济指标、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做了规划;公司工会主席汪常青向大会作《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肯定了工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新一年的工会工作思路;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杨莉作《2019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详细报告了工会经费审查情况,对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作出积极评价。全体职工举手表决通过了上述三个报告。大会审议并签1+3”《集体合同》。会议还开展了2019年度职工民主管理工作、厂务公开、工会工作满意度测评。

大会表彰了市信息管网公司第二届“迎接军运会,创造新业绩”劳动竞赛优秀个人,并号召全体职工向先进个人学习,进一步发扬开拓进取、拼搏赶超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小云认为此次大会召开的非常成功,并对工会一年来取得的丰硕的成果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职工(会员)大会既让全体会员了解了公司工会各项工作,行使了集体协商的权利,又让职工参与了民主管理工作。他希望公司工会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广大职工的权益,进一步丰富文化生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从而促进公司经济工作。他要求全体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业务知识学习,围绕公司绩效目标,兢兢业业,努力拼搏,干事创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