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2

28日,市信息管网公司收到城投集团党委下发的关于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抽调人员支援社区工作。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微信群迅速动员部署,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职工群众纷纷主动请战、踊跃报名,最终确定20名党员干部支援汉阳区西大街社区、冰塘社区、大桥社区等3个社区防疫工作。

20名党员干部分成3个志愿小分队(每队6-7人)各自对接3个社区,每个社区分成2班轮岗,每班到岗人员不少于3人,每班工作8小时。大家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交通不便、缺少防护设备等重重困难,于29日迅速到岗。

公司领导汪小云、汪常青、金俊武、庞奕率先垂范,一方面在公司坚守24小时在岗值班,另一方面又主动到社区值班,共同承担社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往往是从公司到社区两头忙,连轴转。

2月9日 我公司下沉社区小分队,根据社区安排挨家挨户打电话摸排疫情情况,对进入社区的车辆和人员测量体温,为无人照顾的失独家庭上门送菜,给疑似新冠肺炎患者送去对症中药,对企业捐赠社区的蔬菜进行分拣、打包、登记发放。

2月10日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开展小区消毒工作,对小区道路、垃圾桶重点消杀。上门排查“四类人员”,逐一核实体温,对新发现的疑似病例及时标识“新冠疑似病人居家隔离观察点”。值守路口测体温,未戴口罩的居民发放口罩或劝返。

(党员下沉社区小分队部分队员穿戴防护服准备出发)

(入党积极分子、职工主动请战)

(为失独家庭送菜上门)

(给疑似新冠肺炎患者送药)

 

(分拣、打包企业捐赠社区的蔬菜)

(登记发放社区蔬菜)

(开展小区杀毒工作) 

(标识居家隔离的疑似住户、电话询问居民健康状况)

(路口测量体温)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