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诚挚感谢行业内兄弟单位防疫物资捐赠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0

4月10日,湖北瑞智信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乐兵总监、郭卫津总助一行,向市信息管网公司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公司汪常青副书记代表公司参加了捐赠活动。
    汪常青书记在捐赠活动上表示,自新冠病毒引发肺炎疫情以来,公司全力投入疫情阻击战,做了大量工作。此次瑞智信通的物资捐赠对我公司抗疫工作给予了必要的的帮助和支持,公司非常感谢。他详细询问了该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提出要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投入力量积极推进有关项目的建设。
    疫情发生以来,市信息管网公司得到了行业内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公司向先后对我们进行防疫物资捐赠的市通信管理局、广东南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武汉江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