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带队检查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安全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0-06-28

6月22日至6月24日期间,为切实落实复工复产期间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按照省、市和市城投集团公司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责任网络分工,公司组织开展了端午节前安全检查。此次检查覆盖了在建工程、在维项目、公司办公区域、食堂、停车场等重点区域,公司领导班子分组带队开展了检查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带队检查丰硕路信息管网工程时强调:相关参建单位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落实成品井盖警示、标识工作,加大施工现场安全巡查力度,确保确保节日期间经营安全、平稳。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队检查了公司办公区域、食堂、停车场、和平港路、芳草路等情况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