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防疫下沉工作受到建桥街西大街社区表彰

来源:第一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7-0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我公司受到汉阳区建桥街西大街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汉阳区建桥街西大街社区的表彰,授予我公司第一党支部“2020年下沉社区志愿服务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2020年2月9日至5月8日间,市信息管网公司全体下沉党员和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不惧危险,不畏极端天气,吃苦在前,迎难而上,全身心的投入社区防疫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党旗党徽添彩。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