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领导对管网工程进行防汛排渍专项检查

来源:维护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0-07-07

7月6日下午,信息管网公司董事长汪小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汪常青、副总经理金俊武、庞奕分别带队对中一路、芳草西路、会展南路、福星西路信息管网工程、公司办公区域、停车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防汛排渍专项检查。

公司领导们详细了解汛期期间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落实防汛排渍及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现场巡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二是落实防汛抢险应急人员和物资,做好应急准备工作,随时待命;三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用电,有限空间作业等安全事故发生。

各维护单位表示将严格按要求执行领导所述问题,切实做好交维管道及附属设施防汛排渍安全管理工作。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