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防汛排渍专题会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0-07-10

2020年7月8日上午,信息管网公司召开了防汛排渍专题会。会议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汛排渍防涝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防汛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同志在会上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公司要按照集团公司会议精神,立即启动防汛应急响应,按照二级响应、一级备战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检查各项措施,查漏补缺,确保完成防汛任务。二是公司领导要以身作则,分片包干,到一线去,落实每周巡查,关键部位的备品备料要筹集到位、检查到位,确保随时调用。三是要立即组建应急队伍,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关键时刻有队伍、上得去、打胜仗。四是要保证24小时值班,按照速报事件、慎报原因的要求及时报送信息,严禁误报、漏报。

公司党委副书记汪常青,副总经理金俊武、庞奕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