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适应新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新基建”技术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5
 

822日,公司邀请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波副总经理到公司进行了一次专业技术培训。培训围绕工信部“新基建”中关于数据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深入介绍了我国“互联网+、云计算、数据中心(IDC机房)”等产业的现状、技术特点、典型案例,以及未来的展望。

此次培训开阔了职工的视野,增加了对我国通信技术发展的了解和认知,在培训形式上创新开展了线下(面授)+线上(网络)相结合的模式,提高了培训的覆盖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