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7
 

2020826日下午,信息管网公司召开了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推进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金俊武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城建局市文明办关于加强建筑工地环境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信息管网项目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公司副总经理金俊武对落实文明施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严格对照标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二是要加强学习宣贯,将会议精神逐级传达到一线班组,推动现场常态化管理机制;三是要建立文明施工责任网络,强化巡查整改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