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综合管理部供稿     发布日期:2020-12-03

11月底,公司董事长汪小云开展专题调研,对确保圆满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公司党委副书记汪常青、副总经理金俊武、庞奕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
   
调研会议听取了责任部门2020年度工作进展的汇报,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和分析。汪小云董事长在调研维护管理部时强调,要围绕项目接管、创造效益的总体目标,对管廊公司的定位进行认真分析,明确工作目标、战略规划和实现路径;要结合管网公司的资源,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基础上,将具体业务向管廊公司倾斜。在调研项目管理部时要求,各部门应认真梳理年度工作目标,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沟通汇报,科学制定2021年工作目标;要结合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的研究,谋划好公司的发展,争取拿到新项目、拓展新业态;要加强维稳工作的预判,保证年底公司总体态势平稳。
   
近期,公司党委副书记汪常青也先后对承担主要经济指标的部门进行了调研,要求相关部门要梳理目标、理清思路、倒排工期、责任到人,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年度绩效目标的考核。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