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前往成都、深圳管线公司考察学习

来源:投资发展部     发布日期:2020-12-09
 

20201130-122日,由汪小云董事长带队前往成都管线公司,庞奕副总经理带队前往深圳管线公司进行考察学习。

围绕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对标先进企业,对两地的管线公司的战略规划、政府政策支持、管道经营模式、管廊业务扩展进行了考察学习,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交流了关于加快城市建设、推动企业发展、培育新业务、发展“新基建”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对两地信息管道项目和管廊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投资发展部、维护管理部、财务部、招标采购部、规划经营部及光谷信息管网公司干部陪同参与此次考察。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