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研究课题论证和决策专题会议

来源:规划经营部     发布日期:2021-01-18
 

2021114日上午,根据集团公司关于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的有关部署和安排,结合我司自身战略发展和实际情况,为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水平,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公司组织召开了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研究课题论证和决策专题会”。

会议由副总经理、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庞奕主持。专题会上,参会人员对各部门提交的研究课题进行了充分的分析、讨论与论证。分管领导对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各部门开展情况和成果转换结果将列入部门年度考核指标。 强调做好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各部门要在自主创新、管理创新上拓展思路,结合“QC”、“五小”和日常工作对申报的课题从切入点上进行调整完善,把科技创新工作做实做牢。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