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第三届第七次职工(会员)大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1-27

126日上午9时,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第七次职工(会员)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汪常青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市信息管网公司2020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市信息管网公司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市信息管网公司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市信息管网公司2020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专项集体合同(草案)公司工会主席汪常青代表工会与公司行政签订了该专项合同。会上还开展了公司工会2020年度职工民主管理工作、厂务公开、工会工作满意度测评。大会宣读了《市信息管网公司关于表彰第三星评比劳动竞赛优秀个人的通知》武信投工〔20211),对获得该荣誉的职工进行了表彰奖励

大会认为,市信息管网公司市城投集团工会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奋进、努力拼搏,2020年度各项工作都圆满完成。尤其是工会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荣获武汉市民主管理五星级单位武汉市模范职工书屋荣誉称号。建立职工健身房,添置无人照相机,加强职工文化阵地建设,为职工提升身体素质和精神文化素质创造条件公司工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企业发展。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跨越发展的勇气,牢记组织的重托和企业的使命,树立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上下同心、群策群力,努力为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开展了公司中层干部考核及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