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领导慰问信息管网公司困难职工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2-09

2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斌一行受集团公司党委、工会委托,到信息管网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送来慰问金祝福。朱斌总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家庭困难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战胜困难同时要求公司对困难职工多关心、多鼓励,解决好实际困难。被慰问职工深切感受到上级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示一定积极面对困难照顾好家庭搞好工作,不负众望

随后,朱斌总听取了信息管网公司春节前后各项工作安排,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