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教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女职工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感受生活之美,信息管网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以“美丽女人节,有我更精彩”为主题的韩式现代花篮插花教学活动。

活动中,插花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常用的花材常识,细致讲解了花泥摆放、花材处理、配叶打底、主花造型、配花填充等插花步骤,并亲自做了现场示范。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互相交流着色彩搭配和造型技巧,室内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同胞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用鲜花搭配出一个个美丽时尚的花艺作品。

本次活动借花香亲近自然芬芳,学花艺陶冶心境情操,让公司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和谐、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