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7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317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城投集团公司第十四督导组组长鲁有月率组员到会督导,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小云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报告,代表市信息管网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鲁有月同志对会议作点评讲话。他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解决一件销号一件;及时通报有关情况,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巩固好会议成果,确保民主生活会真正取得实效。督导组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最后,汪小云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一定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对“十四五”战略规划的编制工作,找准公司发展定位,加强调研,指明方向。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以强有力的措施保证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落实,按照督导组要求,落到实处。坚持律己修身,清正廉洁的作风,在公司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信息管网公司干部职工克难攻坚、奋勇拼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公司各项工作。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