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2

319日下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汪小云部署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讲话提要求。

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学习党的百年的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党史学习教育要全员参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

他强调,要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统筹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联系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与推动公司“十四五”战略编制、生产经营工作统一起来,精心组织安排,实现思想升华,推动公司绩效目标全面完成。

会议还回顾了2020年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重点安排。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