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对江夏段黄家湖综合管廊进行参观及交流

来源:维护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04-07

2021316日,市信息管网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建维综合管廊公司总经理金俊武同志,带领维护管理部、招标采购部、投资发展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参观学习由珠海大横琴管廊公司负责运营维护的武汉市江夏段黄家湖综合管廊。

珠海大横琴管廊公司相关人员对监控室各项设施及功能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对管廊运营维护存在的共性问题、管廊运营成本控制、利润增长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项目实际运行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不可预见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就黄家湖综合管廊城投段各项维护准备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