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2021年度维护工作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维护考核会议

来源:维护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05-06

2021429日,市信息管网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维护工作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维护考核会议,维护单位及各运营商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市信息管网公司向各维护单位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发展,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要求切实加强落实安全隐患的排查、分类及盯防措施,各维护单位分别对第一季度维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市信息管网公司针对各维护单位第一季度维护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目前维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第二季度各片区新旧维护单位资产移交作了重点安排。

各维护单位表示将严格落实会议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已交维管道及附属设施安全管理,确保信息管网安全运行。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