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春节坚守岗位,保障市民平安出行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2-02-07

大年初三上午9:50,公司接到联防联办人员电话反映晴川大道与锦绣路路口井盖缺失。值班领导立即部署应急抢修工作,安排就近巡视人员赶到现场建立警示标志。10:18分应急人员携带备用井盖赶到现场完成增补,仅用28分钟完成了应急抢修。
春节期间,信息管网公司积极行动,强化安全管理工作。一是开展项目安全检查,公司董事长汪小云和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检查了维护项目、综合管廊、内保等情况,对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提出了明确要求;二是指导3个维护单位制定了春节期间安全保障方案,建立了15人的日常巡检专班和24小时备勤的39人应急抢修队伍;三是加大巡查力度,共组织维护单位出动巡检人员112余人次,车辆28台次,巡视2310公里、检查人(手)孔井盖5000余座;四是面对新一轮的低温雨雪天气,储备了各型号备用井盖90套警示锥100个盐包和草垫等物资;五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公司领导和值班干部21人24小时双岗值班,确保信息畅通,指挥有力。通过以上措施,公司形成了春节期间项目巡检不缺位,应急抢修有保障的管理态势,维护了市民脚下的安全。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