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庆冬奥、闹元宵、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02-15

新春伊始,乍暖还寒。2月15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以“庆冬奥、闹元宵、迎新春”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户外健步走活动。

出发前,全体干部职工在南岸咀公园晴川桥下合影留念,随后向鹦鹉洲汉阳桥梁主题公园出发,再折返至南岸咀公园,全程6.5公里。一路上,大家个个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互相加油鼓劲儿,时而你追我赶,时而欢声笑语,一边欣赏着长江沿岸的美景,一边畅谈生活工作中的趣事,尽情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惬意。

脚下有力量,徒步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冬奥会胜利举办,同时又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元宵节。新的一年将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