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职工(会员)大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03-09

2月25日上午9时,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召开职工(会员)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金俊武主持,公司全体职工(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市信息管网公司2021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市信息管网公司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市信息管网公司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市信息管网公司2021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专项集体合同(草案)。大会还报告了上年度提案处理情况和本年度提案征集情况,并开展了改善办公环境问卷调查。大会宣读了市信息管网公司关于表彰“四比一创”劳动竞赛优秀个人的通知武信投工〔2022〕1号),对获得该荣誉的职工进行了表彰奖励。会上还开展了公司工会2021年度职工民主管理工作、厂务公开、工会工作满意度测评。

随后,召开了公司第四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以及女工委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职工(会员)要以“四比一创”劳动竞赛表彰对象为榜样,奋力拼搏,再立新功。最后,汪小云同志同大家交流了公司今年生产经营方面的重点工作事项和企业发展愿景,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优良传统,牢记组织的重托和企业的使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职工会员,努力为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