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综合管理部、安全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2-04-02

近日,全国、省、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城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4月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立即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市委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管廊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对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提出以下4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扛起每个人身上的安全责任。业务部门落实施工区域地下管线设施安全防护,强化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有针对性地修订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做好救援物资、人员、通讯和交通工具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二是加强安全检查力度,日常不间断的定期和不定期巡查,在节前、重要活动、极端天气期间组织开展安全风险大排查、隐患大整治行动,全力确保所辖生产、经营、建设现场安全。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信息报送制度,强化重点生产、经营、建设现场应急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遇突发险情时,及时上报工作信息,严防迟报、漏报、瞒报、随意报现象。四是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公司内部加强公司外来人员管控,切实做好门禁管理,建设工地上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公司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