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城运公司董事长鲁有月一行调研市信息管网公司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2-04-12
4月11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城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正发带领城运公司领导班子城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市信息管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英进和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公司董事长汪小云和刚刚履新的韩英进总经理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十四五战略规划、2022年工作计划、公司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请支持的事项等。
调研座谈会上,城运公司张正发总经理对市信息管网公司的发展、经营等提出了相关建议。鲁有月董事长充分肯定了信息管网公司这些年来在全市公共信息管网建设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信息管网公司在城市公共板块的融合发展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融合,实现城投集团公司的“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生根。二是要步步为营,推动营收和利润指标的不断增长。三是要创新理念,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四是要脚踏实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领导班子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十四五”战略规划中“一个平台”建设的重要举措,按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此次调研达到了预期目的。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