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韩英进总经理带队检查在建项目大风强降雨天气安全防范准备工作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2-04-12
4月12日,根据全国、省、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市政府总值班室《关于做好大风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武值电〔2022〕8号)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做好大风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大风强降雨期间安全工作,确保办公区域、生产、经营、建设现场安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英进带领安委会相关成员,对武汉市东西湖区107国道(高桥二路-额湾)弱电管线迁改工程进行了安全检查。
韩英进总经理听取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安全生产工作现状,重点查看了施工现场、人员宿舍等情况,施工现场在做好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省、市防疫指挥部有关要求,落实了人员进出扫码登记、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确保防疫安全。
韩英进总经理强调,预计傍晚至夜间我市有大到暴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防范应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迅速传达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强化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强化应急防范措施。做好重点部位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强化排渍、防涝、防雷暴、防大风、防地质灾害等安全应急措施,及时消除险情隐患,确保将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加强巡查力度。加强通信杆路的的巡查力度,强化杆体、拉线、钢绞线等设施的固定措施,并做好警示标志。四是提升现场质量管理。做好人手井、通信临时杆路质量管控,严格按照相关施工规范进行作业。五是深化消防安全措施,突出抓好办公场所、集体宿舍等场所消防综合治理。六是加强信息报送。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加强信息报送,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妥善处置,第一时间进行报告,确保做到传达顺畅、信息准确。七是严格防疫措施。严格按照省、市防疫要求,做好所辖生产、经营、建设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