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吴文督查公司疫情防控专项工作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2-04-28

4月2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吴文一行莅临公司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对疫情防控、社区下沉、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开展“回头看”专项督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英进和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公司董事长汪小云和总经理韩英进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吴文同志抵达公司办公楼后,带头落实佩戴口罩、测体温、亮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等防疫要求。座谈会上,吴文同志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高度赞扬了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防疫措施,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应急处置。二是切实加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强化现场应急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三是紧盯关键部位、关键领域、关键时段、关键人员,进一步加大现场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注意公司驻点防火防盗。五是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日常应急实战演练,提高综合处置能力。

会后,吴文同志一行查看了公司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