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精准调度,白沙洲大道通信路由如期贯通

来源:项目管理部、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2-05-25

2022年5月25日凌晨3点15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白沙洲大道信息管网迁改工程路由全程贯通。

白沙五路与白沙洲大道交叉口沿线均为建材市场,各时间段车流量大,为了将交通影响降到最低,公司同城管、交管部门协商后,决定在夜间车辆通行相对较少时施工,必须保证凌晨5点前恢复路面,确保高峰时段车流畅通。我公司选调专业人员,组织4台挖掘机、切割机同时进行作业,在不足20米的断面,切割、破除、开挖、外运、包封回填一气呵成,比预计时间提前了一个半小时恢复交通。

下一步,我公司将根据施工组织计划,组织人员启动线缆割接迁改工作,为主体桩基施工腾退断面。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