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冲刺双过半,实现全年精彩—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目标动员大会

来源:综合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2-05-31

5月31日,公司召开“冲刺双过半,实现全年精彩”2022年度目标动员大会,总结2021年的工作,并对在2021年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安排部署2022年的工作任务及目标通报1-5月份经济目标完成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英进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金俊武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小云董事长代表董事会与韩英进总经理签订了公司2022年绩效目标责任书韩英进总经理分别与经理层成员、部门代表签订了绩效目标责任书。韩英进总经理对公司1-5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冲刺双过半的目标和措施,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和部署,强调公司上下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为各项目标任务奋斗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极其艰难的一年,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不懈努力,最后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不错的成绩,合同额及储备额达到历史最好水平遗留问题取得部分成果管廊公司业务取得实质性突破财务资金安排保障有力。他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看到,对照公司发展的要求,还有很多不足,主要是管廊的发展缺乏趁势而上的冲劲,企业改革没有精耕细作的耐心等。

他指出,2022年对于管网公司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积极转变思维,及时调整工作方式,他要求,精勤工作,各项目标达到新高度精细管理,业务管理水平得到新提升精心谋划,业务实现新突破精致生活,精神面貌有新改观;五要精益求精,作风建设呈现新气2022年,我们要在上级党委和公司党委、董事会、经理层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直面挑战,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扎实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