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来源:企业发展部     发布日期:2022-10-10

109日下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2022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分析公司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研判内外部形势,结合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四季度以及未来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英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金俊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曲涛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发展部汇报了公司1-9月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汇报,总结了各项工作成效,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项目管理部、规划经营部、维护管理部、财务部以及管廊公司等负责同志,在总结工作的同时,均进行了表态发言。公司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公司总经理韩英进在会上,对公司前三个季度取得的阶段性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及管廊公司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完成不扣分;二是各业务部门要集中力量做好市场开发和应收款回款这两项最重要的工作,以保障企业良性健康发展;三是要与客户单位多对接、多沟通,维系好双方合作关系;四是管廊公司要力争完成管理项目的协议签订工作,并探索拓展相关业务以创造营收;五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发展信心,共同拼搏,规范管理,力促公司实现新发展。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