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莅临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企业发展部     发布日期:2022-10-14
1013日上午,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景超带领工程部、全业务中心、政企客户部等部门来我公司交流座谈,公司总经理韩英进和副总经理吴曲涛带领公司相关部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落实战略框架协议,深化双方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各自介绍了目前已开展合作事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展望。

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景超表示,市信息管网公司为中国移动5G移动网络稳定运行提供了传输路线资源的强劲支撑,将继续与市信息管网公司一起积极规划2023年通信管道需求对接工作,尽快形成一批供给清单,签订购销协议,双方不断加强信息沟通,寻找在网络技术、智慧城市、场景应用等方面的合作契机和业务切合点,推动全方位深化合作。

公司总经理韩英进对张景超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是武汉通信运营商中的移动通讯领军企业,拥有先进5G技术和运维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双方应当在智慧城市、政务网、管廊运维场景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强化管道建设、维护及供给等方面合作,提高管道使用效率,提升管道使用质量,加强沟通协商,解决合作中的问题和困难,相信双方深度合作一定能为推动武汉城市通信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