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参观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20年成就展 感悟国企担当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7
10月14日下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总经理韩英进带队,组织公司干部职工30余人参观了“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20年成就展”。
此次展览以“城投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砥砺奋进二十年,奋发有为再出发”为主题,分为“城市建设”“企业经营”“国企担当”三大板块,从千余件职工图文作品中精心挑选出百余幅优秀作品,回顾市城投集团公司20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取得的卓著成就和先模事迹,展示了市城投集团坚守初心站位、践行国企使命、展现作为担当、服务城市发展,扎实推进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城市基础设施资产运营、开发,保证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一张张项目落成的图片,一串串对比数字、一件件动人事迹、一个个感人瞬间、一幅幅幸福笑脸,向大家生动诠释了市城投集团公司为武汉城市建设发展、人民追求美好生活,提交的“城投答卷”,作出的“城投贡献”。在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帧照片,每一幅作品,不时驻足相互交流,拍照留念。
通过参观成就展,进一步激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企激情和荣誉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发展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市城投集团公司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提振信心,再创辉煌,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