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喜讯!公司荣获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北赛区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2

1018日至19日,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湖北赛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以线上形式比拼技术创新方法、管理创新方法及其他创新方法在研发、生产、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应用。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科创中心的指导下,公司派出的焦成杰、夏晗2名选手经过多轮角逐,从11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湖北赛区三等奖。

公司参赛项目的课题是《基于TRIZ井盖智能辅助装置的研究》,旨在保护信息线缆清理整治成果,遏制信息管道违规占用现象,提升信息管道资源保护能力,实现对信息管道资源设施、相关人员和作业流程的全过程监管,加强日常信息管网维护工作的管理。自8月报名参赛以来,公司紧紧围绕“坚定创新自信,促进自立自强”的大赛主题精心组织,认真准备PPT汇报内容,反复演练,最终通过项目展示,专家答辩、理论测试等多个环节后,获得专家评审的一致认可。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贯彻党中央“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方针,不断激发公司科技人才创新活力,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增强创新内生动力,探索创新方法,本次获得赛区荣誉,是公司长期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的体现,也是对我们的激励,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弘扬创新精神,推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助力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