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8-01-12

111日,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关于印发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意见的通知》要求和相关部署,公司党委结合近期即将开展的2017年度党建目标考核工作,组织开展了关于公司党建工作整改措施和迎检自查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荣茂华、党委副书记汪常青、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群工作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对照集团公司下发的党建工作整改问题清单和2017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考核评议细则,认真查看公司党委工作台账资料、各党支部会议记录本、党员手册、发展党员资料、支部主题党日资料等。研究讨论需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和限时整改的问题以及整改规范,细化整改工作计划和措施;补充完善资料台账。荣茂华同志对市巡察反馈问题清单中涉及党委会议事、基层党建共性问题整改工作和党建工作目标考核工作做出重要部署,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和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巡整改工作责任,制定整改方案,按进度圆满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和考核工作任务。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