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公司概况>>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组织结构
  公司文化
  规章制度
  部门职责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来源: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12-25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信息管网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是经市政府办公厅授权对全市公共信息管网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的单位,是武汉市投融资平台唯一从事信息管网集约化建设的中坚力量。成立以来,持续耕耘武汉市通信建设市场,为遏制城市道路两侧信息架空线缆的“黑色呼啦圈”现象,改变城市道路反复开挖建设信息管网的“马路拉链”现状,作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十四五”发展战略,公司的愿景是成为武汉市信息管网综合运营平台。做强做精城市信息管道建设经营、管网迁改代建、综合管廊运营核心业务,实现城市地下信息管网的综合开发利用,通过持续的战略规划和引导,将公司发展成为集信息管网的投资、建设、经营、维护于一体的综合运营平台。

  办公地址:江岸区健美街华岭路立城中心商务楼2楼

 

Copyright © 2006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