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3-14

312日,根据市城投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相关部署,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荣茂华同志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公司领导朱斌同志到会督导并进行讲评。

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通过自学和集中研学,广泛征求意见,深入交心谈心。在此基础上,荣茂华同志主持起草了公司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

会上,荣茂华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公司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会议还研究讨论通过了《公司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朱斌同志对公司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他指出,管网公司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程序规范到位,会上直奔主题,查摆问题全面深刻,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比较有针对性,气氛很好,制定的整改措施具体、目标责任明确,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今后管网公司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党性,加强作风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坚持从严治党,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四是要进一步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推进落实整改措施,促进管网公司的各项工作。

荣茂华同志在总结表态发言时强调,公司领导班子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城投公司的要求,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军运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