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城投公司吴文副书记参加我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8-08

87日上午,按照市城投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城投公司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文同志带队到会督导。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荣茂华同志向巡回指导组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个人专题调研成果,他指出,自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公司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始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为开好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领导班子围绕生产经营重难点工作,开展了多次调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思路。下一步,大家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和整改落实。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专题调研成果交流发言。期间,巡回指导组认真查阅了主题教育工作台账

吴文同志对公司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规定动作完成扎实,自选动作有特色,调研成果务实丰富。最后,他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落实好学习教育,按照规定要求按时完成“一章三书”的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二是继续开展好调查研究,把企业最急迫、最敏感的问题解决好。三是继续落实好检视反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四是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组织到位,整改到位,为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公司党委还要抓好各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工作,要让每位党员都知道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