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2019年度综合目标考评和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01-16

115日,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2019年度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年度综合目标考评和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和集团公司统一安排,公司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议。集团公司第三考核组一行对公司2019年度综合目标工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评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小云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第三考核组组长李卫同志作动员讲话,并代表考核组对本次考评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年度考核是通过回顾本单位一年来的工作做法,找到问题,找到差距,作为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和工作动力,通过考核促工作落实,促工作提升,促作风转变,做好年度考评也是不断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方式。习总书记指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关键,重点是做好干部的培养选拔和管理使用工作,建立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选育用管五个体系,将年度考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同步开展,可以全面了解掌握单位领导班子和成员履职尽责情况,有利于干部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促进工作,也有利于集团党委进一步优化班子配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随后,还详细说明了此次考核工作任务、工作纪律和要求。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小云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他强调,2019年,信息管网公司党委在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推进实施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重点工作任务为重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较好成绩。回顾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既是市城投公司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努力工作的结果。2020年,公司领导班子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思考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准确把握考核组重要指示和具体要求,按照市城投公司党委最新决策部署,团结带领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精神,顺应新形势,把握新常态,谋求新作为,努力开创管网公司工作改进创新、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信息管网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采取现场查阅资料台账的方式对信息管网公司年度综合目标执行情况进行了考评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