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信息管网公司“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07-0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73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城投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党委委员朱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开展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活动和党建联系点调研工作。公司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公司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朱斌同志为大家讲授了以《理想信念扬帆、初心使命铸魂》为题的党课。他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课堂”意识、坚守“四个阵地”等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思想交流,对信息管网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号召、冲锋在前的作风和复工复产期间迎难而上、狠抓生产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每个同志都要以实际行动转化战“疫”成果,用无私奉献检验“初心”使命,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营发展“双胜利”!

随后,朱斌同志在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活动。宣讲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耐心了解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困难。针对调研中提出问题,他从公司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新业务拓展、合作模式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并提出具体可操作的意见,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信息管网公司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最后,朱斌同志要求信息管网公司要继续抓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进一步针对重点区域和场所,严格落实1检、3测、5”的防控要求另一方面要狠抓生产经营,以保促稳,奋发有为,迎难而上,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理论学习、交流讨论等。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