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比赛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11-27

为充分调动党员参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主动性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1126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党员们利用手机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参与“挑战答题”在线比赛,按照规定时间内,一次性答对题目正确数最多的方式统计排名。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周威同志以4分钟一次性答对26题的成绩荣获第一名。

此次挑战答题比赛活动,既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又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学习兴趣,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员理论学习的“充电宝”和“加油站”。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