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同下沉社区开展 “细绣党徽寄初心 薪火相传葆童真” “六一”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4
6月1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下沉社区党员来到古田街生活村社区共同组织参加“细绣党徽寄初心 薪火相传葆童真”活动。

活动首先开展了趣味飞行棋党史挑战答题,社区小朋友同市信息管网公司下沉党员组成的“童真”队与社区老党员们组成“初心”队一边进行PK,一边学习党史知识。接着,进行了细绣党徽,一针一线,一丝一缕,党员和小朋友们把颂党、爱党、敬党之情融入到亲手绣出的一幅幅党徽掇花绣中,为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最后市信息管网公司的下沉党员为社区小朋友们发放了铅笔盒、彩笔、笔记本等文具作为“六一”儿童节特别礼物,希望少年儿童向老一辈党员们看齐,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努力学习、学好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信息管网公司同生活村社区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向前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