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考核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01-29

1月20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考核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金俊武主持,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作动员讲话,强调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说明考核内容、程序、纪律,并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对待考核和民主测评,本着公正、客观的态度,把真正优秀的干部评出来公司9名中层干部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作风和廉洁自律、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各党支部书记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随后,公司全体职工中层干部一年来履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公司党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提前把关,各位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准备充分、内容翔实,达到了总结成绩、寻找差距、理清思路、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做好公司2022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