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03-09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2月28日上午,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鲁有月同志一行到会指导,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信息管网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化学习研讨,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形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汪小云同志代表市信息管网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心怀‘国之大者’;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5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汪小云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鲁有月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氛围彰显到位,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肃,会议开得很成功。他强调,一是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武汉的历史使命,切实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停车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是问题整改要聚焦聚力。要认真制定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清单,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三是及时通报会议情况。按规定在适当范围内向干部职工通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方案等情况,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最后,汪小云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一定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将按照督导组指导意见,抓好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党员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研究细化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班子成员整改清单,认真整改落实。同班子成员进一步履职担当作为,团结带领管网公司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精业笃行,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工作安排,紧盯年度绩效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