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下沉社区深调研 携手共进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3

5月20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英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金俊武受公司党委委托,到公司下沉社区万人社区调研下沉相关工作。

韩总一行首先到公司下沉防疫值守点辛鑫绣城小区南门看望当日值守人员,详细询问值守工作要求、就餐保障和工作困难,并向物业工作人员了解小区有关情况。随后,到万人社区开展共建联席会,听取万人社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表示共建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和社区党组织要加强联动,共同推进下沉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双方就下沉工作中“三个清单”、疫情防控“平战”结合、“下沉志愿服务队”、“突击队”、防汛、困难群体帮扶等共建工作交换意见,深入地讨论了下一步共建重点工作。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