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明确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07-29
 7月22日,市信息管网公司党委召开会议,听取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管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党委听取经济运行情况汇报,是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的内在要求。”会议开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小云就在主持会议时开宗明义地表示,召开这个会议,主要是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以更好服务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让大家集中亮成绩,主动找差距,自觉补短板,鼓励和鞭策各级干部想大事、议大事、抓大事。
会议指出,上半年,公司上下一心,既抓生产经营发展,又抓疫情防控安全,主要经济指标圆满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呈现以下特点,主要指标增长好于预期、工程项目建设规范有序、干部职工干事劲头不断激发,综合看可圈可点,有声有色,成绩值得肯定,但从长远考虑,一些关键性制约、短板和问题,要予以高度关注,妥善应对。下半年,要按照“保目标、补短板、强后劲、谋长远”的工作主线,紧盯年度目标不松劲,补齐短板强实力,抓好长远性基础工作提升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全面总结上半年经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进一步稳住既有业务,拓展新业务,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力争营收与新增合同额相匹配,管道建设投资与经营相匹配,不断优化公司经营局面。要结合实际持续抓好防风险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极端天气应对等工作。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努力,抢抓机遇,以十足劲头,创更好势头,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来年工作,推动信息管网事业实现更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Copyright © 2006-202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市信息管网投资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4006327号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21号